广东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什么时候结束?报名流程是什么?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18年3月(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广东考区报考简章》,广东省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将于12月30日12:00截止,还没有报名的考生可登陆官网报名。那么报名需要注意什么呢?

报考条件

报名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同次考试考生*多可报3个科目,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严禁考生同时在多个省份报考。

报考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17:00至30日12:00。

报考费用

根据广东省***、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07〕470号),NCRE一级至四级的报考费为137元,报考费实行网上缴交。

报名流程

**步:考生网上填报。准备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彩色证件照(规格:浅蓝色背景;成像区大小为48mm×36mm<高×宽>,要求上下方向:头部以上空1/10,头颈部占7/10,肩身部占2/10;左右方向:肩身部左右各空1/10;图像像素*小为192×144<高×宽>,图像文件为.jpg格式,文件大小在20KB-200KB之间。不得使用生活照!),在任意一台互联网终端(电脑、PAD、手机等)均可完成填报操作。

第二步:考生网上缴费。考生等待考点审核通过后上网缴纳考试费即可。

第三步:生成打印准考证。考生用报名账号登录报名网站即可完成该操作。

考生必须在全区规定的统一时间段内在网上报名,考点会在考生填报后24小时之内进行审核,待考点审核通过后,考生在网上进行缴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