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一建成绩何时公布?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结束,让人期待的就是成绩公布了,但是如今12月马上就要过完了,成绩仍未出来,那么一建成绩究竟什么时候出来呢?一建成绩究竟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呢?一起来看看吧!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预计在2018年1月公布,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合格标准线以国家划定的标准为准。

成绩单领取注意事项

1、如人数较多的单位,请尽量由单位人事科统一代为领取(凭单位公章),来之前请查询并记下所有职工的报名序号并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2、如个人前来领取成绩单,则请携带准考证,如准考证已遗失,请携带身份证并点击下面的链接后查询并记下自己的报名序号;

3、代他人领取成绩单则需携带他人的准考证或身份证;

4、此次考试凡参加了考试的考生(除缺考、违纪和零分外)均有成绩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