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系统分析师考试时间什么时候?报考条件有哪些?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系统分析师每年只有一次考试,一般安排在软考的上半年开考。马上就要2018年了,那么2018年系统分析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系统分析师考试报考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系统分析师考试时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发布的《人力资源社会**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初级、中级、**)2018上半年的考试时间为5月26、27日。系统分析师有三个考试科目,综合知识、案例分析与论文。

预计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综合知识:上午9:00—11:30

案例分析:下午1:30—3:00

论文:下午3:20—5:20

系统分析师报名条件

系统分析师考试属于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简称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中的一个**考试。考试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也不论年龄和专业,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合适的级别合适的资格,但一次考试只能报考一种资格。考试采用笔试形式,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统一证书的考试办法。笔试安排在**之内。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级别的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