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MA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CMA考核四时间什么时候?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考生可能迫不及待想知道2018年CMA考试报名时间是怎么安排的?近日,IMA公布了2018年CMA考试时间,那么2018年CMA考试什么时候报名?2018年CMA考试是什么时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CMA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CMA考试一般是提前45天进行报名,2018年CMA考试报名时间目前并未公布,广大考生可关注优财官网获取CMA考试*新资讯。

2018年CMA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CMA英文考试:

每年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2个月,分别是:1月/2月,5/6月,9/10月。

CMA中文考试:

每年三个考试日期,依据考生自身的学习情况自己预约CMA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在同一个考试期间,可以选择一科或全科参加考试,科目的考试顺序可以自由选择。

2018年中文CMA考试时间已公布,将继续纸笔考试的形式,考试日期将安排在2018年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IMA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的*新考试通过率情况如下:

CMA考试的选择题采用标准分制的积分规则,每一个题目根据题目难度和所有参考考生的正确率有不同的权重和分值,累计分数超过360分为及格,及格线保持不变,但是正确率会随着考生的考试结果有波动。简要来看,考生*好能够达到72%以上的正确率为好。

了解清楚2018年CMA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后,考生们就可以全身心投入到CMA考试备考当中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