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管理会计报考条件流程是什么?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间就2018年了,许多想报管理会计的朋友可能都很好奇管理会计究竟什么时候开始考试呢?2018年管理会计报考条件流程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年4月14日

2018年7月28日

2018年11月10日

考试仍然为纸笔考试。

2018年CMA英文考试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1月和2月的非节假日

-5月和6月的非节假日

-9月和10月的非节假日

一、2018年CMA报名条件都有哪些?

1、持有***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或持有***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或持有***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2、不符合以上学历的大专和本科无学位的,需持有CPA或中级或**证书。

二、2018年CMA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其实CMA考试报名流程非常简单,只需遵循三步走原则就可以:

**步、注册成为IMA会员。CMA是IMA旗下财务认证,要想报考CMA考试,必须先成为IMA会员;

第二步、缴纳相关费用。注册IMA会员、保存会员资格、CMA考试准入都是需要缴纳一定费用的。不同的会员所需缴纳费用不同,大家可以登录IMA官网详询;

第三步、预约考试。缴纳完相关费用,大家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考试预约了。

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分别为4月14日、7月28日、11月10日。

注意事项

CMA学员还是需要每年缴纳会员费,以**会员资格。

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认证报名费(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支付考试准入费后必须在一年内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IMA要求是3年内通过全部两科考试,如果第3年还没有通过,在第4年考试的话,前面通过的那一科作废得重新考 试。3年内通过全部科目是从注册那天起。

一旦注册考试是必须要选择考试时间的。延期考试不一定收费(在注册30天内延期不需要交费)。

CMA自从2009年被引进中国后,就得到了财政部、***、商务部的一致**,CMA是***财务管理者的**财务认证,含金量高、实践性强。如果能够取证CMA,等待你的就是升职加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