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是什么?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就2018年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也可以开始准备了。那么湖南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开始打印准考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湖南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15天,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打印!

2018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考生必须在考前15天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在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后,合格考生在报名考试所在地参加考后资格审查。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作为合格证书上使用的照片。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在上传照片时,报考人员须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正常上传,否则影响后续报名操作。

考试科目、方式和时间

考试科目为《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实行无纸化闭卷考试。考生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方可获得会计初级资格证书。

考试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考试采用全国会计考办印发的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大纲。

《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分别计算考试成绩,时间不能混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