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考试什么时候报名?报名需要注意什么?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已经开始了,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也快开始了,很多人都很关心2018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那么河南教师资格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2018上半年河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可知2018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报名时间为1月16日至19日17:00,网上审核时间为1月16日至20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为1月16日至22日12:00、全国统一考试日期3月17日。

教师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一)2015年(含)之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申请认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仍执行直接认定的相关政策,跨学科认定应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

(二)考生须对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信息审核通过后将不能更改。考生不得委托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报名,否则出现信息错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已在外省(必须是参加国家统考的试点省)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取得单科以上合格成绩的考生,在满足我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其合格科目在有效期内可免笔试。

(四)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功能重新获得密码,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五)有关面试、教师资格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注册服务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