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朗阁教育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教育越发受到人们的重视,朗阁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朗阁**出国留学是经中国***批准,朗阁教育集团旗下知名留学服务品牌,也是中国*大的留学服务机构之一。那么加盟上海朗阁教育怎么样呢?加盟优势有哪些呢?

朗阁教育在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杭州、无锡、青岛、成都、海口九大城市设有分中心,每年输送数千名学生前往世界各地成就留学梦想。

朗阁教育加盟优势

一、品牌优势

朗阁是以品牌为核心的教育集团,注重品牌的文化和个性,通过品牌的运作,在目标市场上形成鲜明的品牌形象。多年来,朗阁所培养的高分奠定了良好的口碑基础。朗阁所有的外地中心都在当地取得了有口皆碑的良好声誉。

二、学术优势

朗阁在长年教学积累的基础上,集中了英语教学方面,尤其是雅思培训的**,开发了自己的课程体系和教材,迄今为止朗阁已经出版发行了3个系列共计10套雅思书籍,获得了业内的****。

该教学体系集专业性,全面性和灵活性于一身,合作伙伴的教师可以得到亚洲雅思研究中心*新的信息支持和技术支持,从而不断提高提高朗阁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节省了合作伙伴自己研发课程的时间,人力和精力。

三、市场优势

朗阁在全国性媒体上进行整体的品牌宣传,打造品牌形象,策划并实施全国性的市场活动,同时,朗阁还负责为合作伙伴提供宣传文稿,广告设计文案等支持,协助合作伙伴在当地的市场运作。

四、管理优势

朗阁在在企业内部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建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在教育管理、品牌经营、资本运作、计算机系统等方面自成体系,培养和发展员工的管理技能和专业技能。更好地开展标准化、统一化的贴心服务。朗阁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标准化的《营运手册》,并负责对其员工进行管理培训。

朗阁留学拥有近百位**留学**,90%以上具有海归留学经历或者5年以上行业经验。凭借遍布**的招生网络,涵盖大学、中学、小学、语言、预科等层次的丰富课程院校资源。是个不错的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