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体检的检查时间什么时候?检查流程是什么?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已经开始了,马上就要搞高考体检的时间了,有很多人对于高考体检还有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那么2018高考体检的检查时间什么时候?检查流程有哪些?

高考体检的时间

对于高考体检的时间全国各个地区都没有一个统一的时间,各个地区省市都是自行确定高考体检的时间的,并且每个省的时间都不统一,想要知道具体的高考时间需要去考生所在省份的招生信息公布网站来查询。但基本上高考体检的时间一般都是在每年的3-4月份进行的。

高考体检主要是为了高考报名做准备,所以只要高考报完名了,高考体检等相关事宜会有人通知的,所以考生们不用怕高考体检时间错过了。

高考体检的主要检查流程

参加高考体检的考生们体检当天主要都检查以下七个方面的项目。分别是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透视以及肝功能的检查。

高考体检中的眼科主要检查考生的视力、色觉以及考生有无眼部方面的疾病。

内科的高考体检主要检查血压、考生身体各机能的发育情况、心脏以及血管、呼吸系统等检查。

外科主要检查考生的身高体重以及有无皮肤和身体各关节方面的疾病。

耳鼻喉科的高考体检主要是检查考生的听力、嗅觉、耳鼻咽喉有无疾病。

口腔科的检查包括唇腭、口吃等。

胸部透视主要是为了检查考生胸腔内部有无疾病。

肝功能的高考体检检查一些肝功能的传染性疾病。

参加高考体检需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

对于参加高考体检的考生来说,高考体检眼部的检查必须是裸眼的视力,对于一些近视的考生,*好是外带眼镜,如果考生带了隐形眼镜的话,需要在检查之前摘掉隐形眼镜,然后再开始高考体检对于眼部的检查,如果发现考生佩戴眼镜进行体检,还需要对高考体检表进行修改。

高考体检的前一周,考生需要尽量避免服用其他药物,以免影响考生的检查情况。并且也要**考生身体如果有病史积极与医生交流,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完成高考体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