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适合学什么大学专业?适合女生的专业有哪些?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距离高考不远了,很多人开始关系高考志愿填报了,那么高考志愿选择什么专业好呢?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财务金融专业

社会上越来越多的金融公司林立而起。社会对财务金融类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学生毕业后从事的都是比较“时尚”的行业,在基金公司主要从事基金绩效评估、风险控制、资产配置等工作;在证券公司主要从事会计、审计等工作;在银行从事财务管理、风险投资等工作。

外国语专业

从上世纪80年代流行起来的英语学习热潮,到如今社会各行各业迫切需求的外语人才,外国语专业表现出持续*热的态势。外语专业毕业生毕业后能到金融、通信、传媒、物流等领域就业,获得较多的出国机会。

财务管理专业

财务管理一直都很热门的一个专业。该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主要是外企或大型企业、专业财务公司、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财务管理、市场管理、审计工作、企业财务经理、理财师、成本核算等工作,或者是去专门的金融,货币,经济,调研机构工作。

不管具体从事哪个方向的财务工作,都要争取向**发展,要做专业和**人士。低端的财务人员几乎遍地开花,而**财务人才却始终是行业内的紧缺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