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情人节是哪天 西方情人节的传说有哪些?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情人节就快到了,很多人都会和男(女)朋友一起过,那么大家知道情人节来历是什么?西方情人节传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情人节是几月几号 2018年情人节是哪天?

每年的西方情人节都是公历的2月14日,2018年的西方情人节是星期三(除夕的前**)。

西方情人节的时间和来历

在英语国家中,西方情人节又被称为“Valentine's Day”。

传说一

关于西方情人节的来历传说较多,大多数人认可的是西方情人节是为了纪念一位替情人做主而牺牲的神父。传说在公园3世纪,罗马帝国皇帝克劳迪乌斯二世出于战争的考虑,不允许国家的人结婚。但一位名为“Sanctus Valentinus”的神父并没有遵照皇帝的旨意,而是继续给相爱的情人们举行教堂婚礼。事情被告发后,这位神父被**致死。神父逝世的那天正是2月14日。从此,为了纪念这位为情人做主而牺牲的神父,西方国家将2月14日称为“Valentine's Day”,即现在的西方情人节。

传说二

在公元三世纪的时候,罗马帝国的统*出现了危机,社会开始变得动荡不安,有一位**在**中被逮捕入狱,在监狱中,他与监狱长的女儿有了一段爱情,**下令处死他,他给监狱长女儿写了一封情书,表达了他对监狱长女儿的爱和自己光明磊落的心,后来,**教为了纪念他为了纯洁的爱情牺牲自己,将他死的那**设立为圣瓦伦节,也就是我们现在所流传的情人节。

节日礼物

在情人节的习俗中,鲜花和巧克力是庆祝时必不可少的。这是男性送女性***的礼物,表明专一、情感和活力。玫瑰代表爱情是众所周知的,但不同颜色、朵数的玫瑰还另有吉意。在希腊**中,玫瑰就是美神的化身。在世界范围内。玫瑰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玫瑰颇色丰富,不同颜色有着不同的寓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