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蒙高级会计师考试开始报名了吗?报名程序是什么?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8年度内蒙古自*区全国中**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3月10 日至3月29日报名,网上缴纳报名费、考务费时间*晚截止到3月31日,考生切莫错过报名。那么报名条件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报名方式、报名网址

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网上征订教材、网上打印准考证、无纸化考试、网上查询成绩、现场领取资格证书的方式。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征订教材、网上打印准考证、无纸化考试、网上查询成绩、网上打印合格证书的方式。

二、考务日程

1.网上注册时间:2018年3月10日—3月29日

2.现场审核、确认时间:2018年3月20日—3月30日(正常工作日时间);

部分考区现场审核确认时间有所不同,请考生通过**信息渠道获取信息。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生不需要现场审核。

3.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3月21日—3月31日。

考生现场审核通过后,务必在此期间缴纳报名费、考务费,并确认缴费成功。必须在3月31日之前登陆报名网站确认报名成功。

4.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年8月8日前自*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公布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日期。考生必须在公布的时间段内打印准考证。没有准考证将不能参加考试。

5.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期:2018年9月8日、9日组织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期:2018年9月9日(星期日)。

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为准。

6.成绩公布时间:

2018年10月20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考试成绩,同时开放考生查询。

内蒙古2018年**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会计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二)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

(三)对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人员,并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可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

(四) 报名参加**会计师资格的人员应符合《会计专业职务试行条例》规定的**会计师职务任职基本条件;内蒙古自*区**会计师评审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