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淮南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报名条件是什么?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中考报名时间已经出来了,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很关心中考时间,那么2018安徽淮南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报名条件是什么?报名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2018年淮南市中考(包括文化课考试、体育考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及信息技术考试)报名:

1.学籍或户籍在我市的20***初中毕业生。

2.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

二、报名时间

2018年3月12日至3月26日。逾期不予补报。

三、报名地点

学籍在我市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到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历届初中毕业生及非本市学籍初中毕业生到户籍所在的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社会报名点报名。

四、报名办法

中考报名工作由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各报名点具体实施。

1.本市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学校****网上报名。

2、户籍在本地但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回户籍所在地的社会报名点网上报名,报名时须提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的应届初三学生学籍表和本市户口本原件(以上材料报名点须留存复印件)。

3、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须到户籍所在地的社会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须提供学籍证明、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

4、寿县考生中考报名办法由寿县教育局制定和执行。

五、报名收费

中考报名费、考试费(包括文化课考试、体育考试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及信息技术学科考试等考试费用),由各报名点按2017年的收取标准及办法进行收取和上交。

六、考生电子档案信息采集和审核

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上报名试点工作要求,各报名学校的考生基本信息,由市招办根据市教育局基教科提供的学籍信息,导入到网上报名系统中。

各报名点学校组织考生报名时,由考生本人登录到中考网上报名系统中进行考生个人基本信息的完善及更正,并录入个人的简历;由报名点采集考生照片,并打印《2018年淮南市中考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单》;确认单在考生签字确认后,交县(区)招生考试机构留存备查。在籍考生不报名参加考试的,各报名学校务必做好确认工作,并将有关文字材料留存备查。

各社会报名点的考生报名信息,由县(区)招生考试机构安排人员通过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录入,并采集照片和打印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单。

市、县(区)学籍管理部门应对各报名点的考生基本信息进行严格审核、校验,**中考报名信息全面、真实、准确、完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