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高考体育专业统考时间什么时候?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将于4月14日起开始考试。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免错过时间。那么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一、网上确认、网上支付的有关注意事项

1.系统提供个人网上确认和集体网上确认两种方式。中学凭高考报名点代码和管理员密码登录系统进行集体网上确认、缴费;考生个人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系统进行个人网上确认、缴费。

2.考生和有关中学应提前办理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农业银行借记卡或其他具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避免因节假日部分营业网点休息、不办理相关手续而影响网上确认信息工作。其中,集体网上确认须用农行卡支付。

二、专业考试信息确认

2018年3月24-27日(截止时间:27日下午17:00),考生须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在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逾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30-21:00(27日为8:30-17:00)。

凡需更改高考报名时所填报体育专项的考生,可在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时,修改确定报考专项。逾期一律不予更改。

三、考生报到、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和地点安排

考生须于2018年4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测试专项对应的考点报到、面试,4月14日起开始考试。

考生须按时到指定考点报到。考生报到时,考点将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复核,如发现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其专业考试资格;符合报考条件者,由考点负责发放准考证,并为考生安排考试日程。考生须按考试日程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