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二建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人都在关心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那么2018年上海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二建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什么时候开始考试呢?

2018年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5月29日10:00-5月31日16:00。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报名系统使用A4纸下载打印准考证( 黑白、彩色均可,无照片或自贴照片无效)。届时考生必须携带打印的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考试具体时间、科目安排如下:

2018年6月2日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18年6月3日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等6个专业)

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和证书效用

参加执业资格考试(考三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 2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加考专业考试(加考专业)成绩当年有效。

在本市取得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加考专业合格证明的,仅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有效,仅限本市申请注册使用。本市注册时有关部门将会严格核查劳动聘用关系, 如社保缴纳单位与注册申报单位是否一致等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