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营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招生范围是什么?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东营市教育局发布的《山东东营2018年中考招生工作通知》得知,东营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将在6月下旬,那么中考成绩查询注意事项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成绩查询】

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于6月下旬公布,单科成绩为折合后的成绩(四舍五入取整数)。

考试成绩管理

除***门公布的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成绩查询方式和提供的个人成绩通知单外,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公开考生成绩,更不得将考试成绩作为评价县区、学校的依据,不得按照考试成绩给县区、学校和学生排名排队。

招生范围和对象

1.普通高中:市教育局所属普通高中学校面向市直、东营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济军基地实验学校招生;各县区所属普通高中学校面向所在行政区域招生;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所属普通高中学校面向所属初中学校招生;*立办学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可面向全市招生。

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对象为具有招生范围内学籍(或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非应届初中毕业生不得报考普通高中。

2.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各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范围为全市(含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初、高中应届毕业生。

3.高等职业(师范)教育院校、三年制普通中专学校:初中后高等职业(师范)教育招收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且达到一定分数要求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三年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范围为全市(含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初、高中应届毕业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