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体检近视对录取会有影响吗?眼睛近视哪些专业受限?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体检已经开始了,在高考体检的时候有很多近视的学生担心自己的视力不过关,也不知道在报考专业的时候近视在哪些专业上受限,那么高考体检近视录取会有影响吗?眼睛近视报哪些专业受限?

高考体检近视怎么办

高考体检近视一般情况下如果你报考的专业不需要太多视力上的要求那就没有太大关系,你可以不用太过于多虑,但是如果你所报考专业对视力上的要求非常严格,你可以选择进行近视眼手术或者一些其他的视力矫正的办法,这样能够避免你在专业报考时受到视力局限。

近视会在哪些专业上受限

1、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低于5.0者,不能录取的专业:飞行技术、航海技术、消防工程、刑事科学技术、侦察。

2、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低于4.8者,不能录取的专业:轮机工程、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科专业:烹饪与营养、烹饪工艺等。

3、屈光不正(近视眼、远视眼或散光)任何一眼镜片度数大于400度矫正到4.8的:不宜就读海洋技术、海洋科学、测控技术与仪器、核工程与核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

4、任何一眼镜片度数大于800度矫正到4.8的:不宜就读地矿类、水利类、土建类、动物生产类、水产类、材料类、能源动力类、化工与制药类、武器类、农业工程类、林业工程类、植物生产类、森林资源类、环境生态类、医学类、心理学类、环境与安全类、环境科学类、电子信息科学类、材料科学类、地质学类、大气科学类及地理科学、测绘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油气储运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生物工程、草业科学、动物医学各专业。

5、一眼失明,另一眼镜片度数大于400度矫正到4.8的:不宜就读工学、农学、医学、法学各专业及应用物理学、应用化学、生物技术、地质学、生态学、环境科学、海洋科学、海洋技术、生物科学、应用心理学等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