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泰安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报名方式及要求有哪些?

2018-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地中考时间都陆陆续续出来了,很多人都在关心2018年泰安中考时间安排,那么2018山东泰安中考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方式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报名时间为5月8日8:00—5月10日17:00。采取网上采集信息的方式进行,考生登录“泰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进行报名。

考试科目及分值。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共10门。除体育与健康外均实行闭卷考试。

五四学制的初四年级(毕业年级)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初三年级(非毕业年级)考地理、生物、历史。六三学制的初三年级(毕业年级)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体育与健康;初二年级(非毕业年级)考地理、生物。

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时间各为120分钟,分值均为120分;物理考试时间为60分钟,分值为70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考试时间各为60分钟,分值均为50分;体育与健康分值为70分;总分750分。

毕业年级学生之前未参加过地理、生物、历史考试的,本次应参加非毕业年级相应科目考试。毕业年级学生参加2016年前地理、生物、历史考试的,其相应科目考试成绩按其考试成绩的50%计入高中段学校录取总分。

(二)考生报名有关要求:

1.我市各初中学校学生,一律按照学籍所在县市区参加相应年级规定科目的报名考试。市直和泰山景区大津口中学的学生仍参加泰山区组织的考试报名。因目前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暂不具备承办初中学业考试条件,2017年划归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管理的徂徕镇、房村镇、良庄镇、化马湾乡、黄前镇、下港镇和天宝镇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仍分别由岱岳区、新泰市代组织报名考试。

2.上年因故办理缓考的考生,可随相应年级报名考试;复学的学生随相应年级参加考试,休学前已考科目的成绩计入高中段录取总分,**参加已考科目的报名考试。

3.在市外就读(学籍在市外)泰安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或客商子女,如来我市参加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须报名参**市初中学业水平全部科目的考试。泰安户籍的考生须持户口本,客商子女须持客商证等相关证明,以及就读学校及所在的县市区教育局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于5月8日—10日到户籍县市区(或客商经商地)教育局基教科报名。

考试时间安排。

山东泰安2018中考定于6月11日—14日进行。

报名时间和方式。报名时间为5月8日8:00—5月10日17:00。采取网上采集信息的方式进行,考生登录“泰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进行报名。

成绩发布。考试成绩将于7月5日前,通过“泰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