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高考外语口试时间什么时候?北京高考外语口试需要注意什么?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获悉,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4月14日、15日举行。4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那么北京高考外语口试需要注意什么呢?

北京高考外语口试4月14日、15日举行 准考证9日起打印

拟报考要求外语口试的专业志愿的统考生都要参加外语口试。口试语种分英语、日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考生所考语种以高考报名时选择的语种为准。

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外语口试全市共设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6个考点。考生凭身份证、《外语口试通知单》按规定的报到时间到指定的口试地点参加外语口试。

完成报到后,考生由考点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考生在候考室领取《外语口试成绩单》,对照《外语口试通知单》,用黑色字迹签字笔认真填写姓名、口试语种、报名单位、考生号和口试号,并用2B铅笔将考生号和口试号对应的信息点涂黑。考生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按顺序分批进入备考室,在备考室按试题内容准备7分钟后,由工作****进入考场参加口试。提醒考生注意的是,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语口试通知单》、身份证,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辞典、书包、书籍、纸张等。

口试时,考生要严肃认真,积极主动回答口试教师的提问,口试完毕后立即退出考场。退场后,考生不得与未进行口试的考生交谈有关口试内容,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或大声喧哗。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令第33号)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5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外语口试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