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倒计时距离高考还有多少天?高考前如何克服焦虑情绪?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距离2018年高考仅剩59天,各位高考生复习到哪个阶段了?在这*后两个月里怎么复习呢?而且随着高考临近,很多人开始焦虑起来,在这段时间里怎么克服焦虑情绪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高考59天倒计时计划

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59天的时间,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调整好状态,安排好各科的复习计划,在高考中拿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分数才是对这么多年辛苦努力*好的汇报!那么高考倒计时怎么复习呢?

1、高考倒计时阶段不要把大量时间放在做题上,这个阶段已经不是靠做题就能解决问题的了,在高考倒计时两个月的时间需要做的是一些不浪费时间,又能提**率的事情。

2、高考倒计时的这些天,可以仔细研究考纲,对考试大纲上的要求和考察项目仔细研究,有针对性的复习。

3、高考倒计时六十天,把以前的错题本拿出来,曾经常错易错的地方要多注意,争取在高考中遇到同样的题型**出错丢分。

如何克服高考前的焦虑心理

1、很多学生会有考前焦虑的心态,针对这一现象,考生们需要做的就是自己的心理克服和精神转移,让自己避免老是想这些烦心事,控制自己把心态调整到*佳。

2、适当运动转移交流情绪,运动可以让人身心放松,虽然临近高考,考生们没有更多的时间用于运动,但是早上稍微早起半小时的时间用于运动就可以缓解不少焦虑的心理。

3、考前焦虑的考生可以尝试吃一些甜食,甜蜜的东西总会给人带来快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克服考前焦虑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