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藏公务员考试时间?西藏公务员考试分数线是多少?

2018-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校毕业生**批公开考录公告》现已公布!从公告中获悉,2018年**公务员考试将在2018年4月22日举行, 那么2018年**公务员考试分数线是多少?

(一)笔试时间及科目

笔试时间为2018年4月22日。

具体安排为: 上午 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 14:00—16:30 申论

(二)考区设置

此次考录笔试共设12个考区。其中,区内考区7个:**、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那曲、阿里;区外考区5个:咸阳、成都、北京、上海、武汉。考生可就近选择考区。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划定分数线

1、两科总分值为300分,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成绩相加即为笔试总成绩;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在笔试总成绩上直接加分。

2、自*区考录**小组按照自*区级、地(市)级、县(区)级、乡(镇)级考录职位分别划定*低控制分数线。在*低控制分数线基础上,从笔试总成绩(含加分)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考职位分别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3、对少数民族考生,视情单独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4、针对空缺职位,结合空缺职位专业、学历等要求,从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调剂。

(四)加分政策

1、对在校就读期间受到省部级以上部门表彰,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的高校毕业生,获得一项(次)的,笔试总成绩加10分;获得两项(次)及以上的,每次再各加5分,但笔试总成绩累积加分不得超过20分。

2、对被评为2017年我区县级以上“先进双联户”的家庭中符合报考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条件的直系子女予以加分。其中,县级“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加5分;地(市)级“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加10分;自*区级“先进双联户” 家庭直系子女加15分。对被评为两项(次)以上“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按*高分值加分,不累计加分。

3、对同时符合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笔试总成绩累积加分不得超过30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须于2018年4月20日前将本人或家庭获奖相关材料提交相关部门进行登记备案。其中,经省部级以上部门表彰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的高校毕业生到自*区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登记备案;被评为2017年我区县级以上“先进双联户”的家庭直系子女到自*区社会*安综合*理委员会办公室登记备案。

自*区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自*区社会*安综合*理委员会办公室对考生提交的获奖材料进行审核,确保加分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加分值等信息准确无误后,将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人员名单和加分情况报自*区公务员局职位管理与考试录用处汇总。对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在**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上进行公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