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公务员考试人数有多少?湖南公务员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全省13.6万考生参考。很多考生都在关心考试成绩,那么湖南公务员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获悉,全省原计划招录职位9817个,由于部分职位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经核减后实际招录职位9118个,136294人报考。其中,省直单位计划招考职位646个,13992人报考。

竞争激烈,招录比为15∶1

此次考试时间为两天,4月21日上午为行政能力测验,下午为申论考试,4月22日上午为部分岗位(主要是公安法检等)专业科目考试。从报名情况来看,公务员招录考试竞争依然激烈,全省平均招录比为15∶1,省直单位平均招录比为22∶1。

今年笔试与往年不同的是,申论分为通用卷和乡镇卷。乡镇(街道)机关以及在乡镇(街道)工作的乡镇财政所、乡镇司法助理员等职位适用申论乡镇卷。

根据考试安排,笔试结束后,将于5月下旬在公务员考试录用官方网站公布报考人员笔试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