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经济师考试时间什么时候?报考条件有哪些?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2018年经济师考试时间已公布,很多人都在关心北京经济师考试时间,北京2018年经济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1月3、4日,那么北京经济师报考条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北京经济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1月3、4日,北京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将全面实行机考,请考生做好相应考试准备。

经济师考试科目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2个科目,具体是:《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

初、中级《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均分为工商管理、农业、商业、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水路、公路、铁路、民航)、人力资源管理、邮电、房地产、旅游、建筑12个专业,其中运输分为水路、公路、铁路、民航4个子专业。

北京经济(中级)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试时考生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北京经济(初级)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考试时考生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考生将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北京2018年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

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拥护*****在****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

报名参加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还必须具备高中毕业以上学历。报名时,对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

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10年,取得经济专业初级资格(含1992年年底以前通过国家考试获得的经济员资格或1993年1月6日前按照国家统一规定评聘的初级经济专业职务)。

2.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6年;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四年。

3.获第二学士学位后或研究生班结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2年。

4.获硕士学位后从事专业工作满1年;获博士学位。

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居民,可以申请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明、***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者学位证书、从事工作和实践年限证明。

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地区报名条件可能会放宽年限要求,各地报名要求详情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