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什么时候?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北京东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4日8:00起,北京初级考生注意不要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那么2018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什么时候呢?

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度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18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4日8:00起,北京初级考生注意不要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试时间】

北京初级资格考试定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科目】

初级资格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北京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如下:

(1)打印准考证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打印准考证。

(2)因北京市各区机位资源不均衡,可能存在跨区考试情况,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