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高中学考等级性考试什么时候开始?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将于5月5日至6日举行,全市共有9.9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那么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呢?考试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考试科目和时间安排如下:

5月5日星期六 考试时间:9:00-10:00 考试科目:化学

13:00-14:00 考试科目:思想**

15:30-16:30 考试科目:物理

5月6日星期日 考试时间9:00-10:00 考试科目:历史

13:00-14:00 考试科目:地理

15:30-16:30 考试科目:生命科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

1。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当天气象情况、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尽量提前出门,以**在规定时间节点前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2。 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

3。 本次考试下午开考两场,请参加下午第二场考试的考生,特别注意考试时间和考场所在教室,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切勿走错考场。

4。 考生进入考场可以携带物品:黑色字迹的钢笔、水笔、圆珠笔、2B铅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计算器(附带无线通信功能、电子存储记忆功能、具有图像功能除外)等文具(有特殊规定的科目除外)。

5。 严禁随身携带进入考场的物品:

(1)手机一旦带进考场被监考员发现,不论是否使用均按作弊处理,取消当次考试所有科目的成绩;

(2)具有无线接收、传输功能的各种通讯工具及录放设备,包括智能手表和手环;

(3)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

如果携带上述物品,须放在监考员指定的位置。

6。 考生领到试卷、答题纸和条形码纸后,应认真核验条形码纸上的科目信息、姓名、报名号和座位号,并在答题纸指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报名号、考场号和座位号,并贴好条形码纸。凡漏填、错填或填写字迹不清,导致无**常评卷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7。 考生必须按照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部分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水笔或圆珠笔书写,作图使用2B铅笔。不准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试卷、草稿纸上答题无效。

8。 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9。 考生不准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考生交卷离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离场前须经监考员同意,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10。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考生应立即停笔,安坐原位,待监考员收齐全部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离开考场。

11。 希望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警惕网上虚假信息,保护自身利益,勿存侥幸心理,替考代考已入刑,投机取巧不可取。如果有违规、违法行为都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令第33号)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严肃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