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六一儿童节怎么放假?六一儿童节放假放几天?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六一儿童节我们大家都非常的清楚,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节日,在这**,儿童也会放假,那2018年六一儿童节怎么放假?2018年六一儿童节几岁儿童会放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六一儿童节怎么放假

2018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2018年儿童节是2018年6月1日,星期五。14岁以下儿童放假**。

儿童节放假年龄规定:根据***公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第三条规定:儿童节(6月1日)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我国部分公民放假日规定

(一)妇女节(3月8日),妇女放假半天;

(二)青年节(5月4日),14周岁以上的青年放假半天;

(三)儿童节(6月1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四)中国人民***建军纪念日(8月1日),现役军人放假半天。

六一儿童节家长带孩子吃什么好

麦当劳餐厅

麦当劳公司在节日期间已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的节日大礼包,会不断地给小朋友们带来新的惊喜。如精美时尚水壶、玩具宝贝袋等,都是专为儿童开发设计的节日礼品。

肯德基餐厅

肯德基的各家餐厅在节日期间将会推出一系列的活动来丰富小朋友们的节日生活,如才艺展示、服装秀、绘画比赛等。同时,肯德基的各家餐厅还特意增派了接待员姐姐,带领来餐厅就餐的小朋友做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小朋友还会得到一个节日的大礼包。

自己动手给孩子做饭

现在,在家做饭才是做****的做法,但是只是这样还不够,要想给孩子*安全、*营养好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品,还要从食材上下手。有机绿色营养健康的食材是*好的选择,目前在专做有机食品的原生上可以让家长们买到很多足够给孩子做一顿丰盛菜肴的食材,安全健康、又营养丰富,让小朋友在美好的六一又多了一个健康、合家欢乐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