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幼儿园暑假放假什么时候开始?暑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已经来临,让人的期待暑假也快要开始了,幼儿园的孩子是*让家长们担心的了,那么2018上海幼儿园暑假放假什么时候开始?暑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

2018上海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表

2018上海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从2018年7月1日(星期日)开始,8月31日(星期五)结束,共62天。

2018幼儿园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一、饮食安全

1.**孩子暴饮暴食。

孩子在假期吃了比平常多数倍的食物,很容易造成急性胃扩张。造成胃肠负担过重,消化吸收不良,造成肠胃的损害。

2.**不健康的食物。

不吃半生不熟的食物、染有色素的食品等等。不干净或变质的食品,很容易引发急性胃炎或胃肠炎.

3.购买**食品。

外出时请购买**厂家生产的食品,并仔细查看产品标签及生产日期。

二、出游安全

1.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教育孩子不在马路上追逐玩耍。

2.加强自我保护。让孩子记住自己的家庭住址、父母姓名、家庭电话、求救电话等,以备急需之用。

3.预防拐骗。教会孩子对于陌生人坚决不予理睬,不轻信陌生人的求助和话语。去人多的地方建议使用防走失书包或手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