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时间?考试要求有哪些哪些?

2018-05-12来源 : 互联网

从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广东深圳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时间已公布,中考安排在5月12日-13日期间举行,那么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试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深圳市招考办组织召开了全市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并开展考务培训和纪律教育。

我市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5月12-13日(星期六、日)举行,全市考生7.2万人,在10个区(含新区,下同)共设128个考点(今年新增宝安区海韵学校、龙岗区新亚洲学校、龙岗区宝龙学校、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龙岗区石芽岭学校、龙岗区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龙岗区甘李学校、龙华区潜龙学校8个考点)。考试采用“计算机辅助人机对话”模式,考试成绩计入总分,占中考英语科总分满分(100分)的15%,即15分。

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是适应我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着力于提高英语教学质量的一项重大改革,对于提高和培养学生的英语听、说、读能力,推进素质教育有积极意义。目前,我市128个考点准备工作就绪,市招考办积极统筹协调全市各考点、学校采取多种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和考务组织工作,**我市中考英语听说考试顺利进行。市公安局、市人居环境委、市供电局、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也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为**全市中考考生轻松上阵,顺利赴考,发挥出应有水平,市招考办温馨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参加考试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生在出门赴考时要检查自己的证件是否带齐。同一个考试时段后期场次的考生可能候考时间较长,建议考生在入场前用好早(中)餐,以免在候考过程中出现不适,影响考试发挥。

2.考生应及时在自己所在的学校(报名点)领取准考证,牢记自己进入考点的时间、场次、考场。按规定,安排在同一时段考试的考生分两批进场,每批第1场开考前15分钟(即上午**批8:15、第二批10:15,下午**批14:15、第二批16:15)开始,禁止当批迟到的考生进入考点,迟到或缺考考生不另行安排重考。

3.根据考务规定,考生可携带钢笔或铅笔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及其它违禁物品进入考点。如有携带,应存放在考点指定的地方。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考生要自觉遵守考点纪律,诚信考试,不得弄虚作假、违规作弊。

4.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2日、13日考试期间我市天气不稳定,有阵雨或雷阵雨,请考生随时关注天气变化,预估好赴考路上的时间,提前出门,防止因天气、路况不好而迟到,**顺利、安全参加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