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获悉,东莞市2018年中考填报志愿及录取工作安排时间表出炉。不知道大家是否做好准备了呢?那么2018东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有哪些?

据悉,今年的填报志愿及确认志愿数据时间为6月5日至11日,7月2日至7月7日为普通高中录取时间。

今年东莞中考各类学校的志愿批次分为四批,考生应按批次顺序填报志愿。其中提前批为普通高中特长生;**批为**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及中高职三二分段班、中职出国留学班;第二批为**中等职业学校及**技工学校;第三批为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高职班,部属和省属中等职业学校、跨市中等职业学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和民办技工学校。

具体志愿填报方面,提前批只可以填报一个志愿,**批录取学校*多可以填报六个志愿,第二批录取学校*多可以填报四个志愿,第三批录取学校*多可以填报两个志愿。录取时严格按考生填报志愿顺序进行。

**批学校录取时,东莞中学、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东莞市**中学、东莞实验中学、东莞**中学、东莞外国语学校的正取生及东华**中学、光明中学的公费生只录取**、二志愿。上述学校录取第二志愿的分数线比录取**志愿的分数线提高30分。

根据今年东莞中招计划,全市**普通高**计划招收17160人,其中招收符合报考普通高中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3850人。这些学生按学校等级的收费标准收费。

全市民办普通高**计划招收9616人,其中公费生招生人数为1320人,除**课程班外的自费生招生人数为7808人,**课程班招生人数为488人。另外,全市所有中等职业学校均面向全市招生。

值得一提的是,华南师范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附属中学的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今年在东莞招收6名特优生。市中招办将根据招生名额及考生的学业考试成绩确定选送考生名单。在初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一、二等奖或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的学生优先选送。

另外,今年继续取消考试前统一体检的做法。考生入学时,由录取学校组织体检,考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及录取学校对身体条件的要求合理地填报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