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面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8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18年5月19-20日举行(个别省份地区延长到5月21或者22日,具体以准考证上面的时间安排为准),不知道大家是否准备好了,马上就快要面试了,还没有打印准考证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报考成功的考生可在5月14日开始(个别省份地区不一样,具体以自己省份面试公告要求安排为准)登陆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了解面试地点、时间及相关信息,并按准考证上注明的场次和时间到达考点参加面试。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及身份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核验。

准考证打印流程

一 、 登陆报名官网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请用PC电脑登录不要用手机

二 、 在网站的右侧“在线报名”区域选择自己所报考的省份,进入系统

三 、 在网页界面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密码”登陆进去,系统会根据考生报名信息生成准考证。

四 、 根据提示找到11号“面试准考证”流程环节,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

五 、 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成准考证。

温馨提示:

打印两份:准考证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建议考生打印两份,一份备用(不要放在一起啊,以免同时丢失)。

参看考察:考生领取准考证后,提前查看考场,熟悉乘车路线,**按时参加考试。

考试凭证,切勿缺失: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持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人证、武警人员证件、护照)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