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高考总分是多少?高考答题需要注意什么?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8高考即将到来,很多人都在关心高考,而北京考生对于今年北京高考总分是多少非常关心,那么今年北京高考总分数是多少呢?高考答题时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北京高考总分

北京高考总分数为750分。北京高考考试科目及对应的科目满分别为:语文(150)、数学(文|理)(150)、外语(150)、文综|理综(300)。

高考各科答题注意事项

1、**科(语文)8:30进入考场,把准考证放在课桌左上角,8:35宣读《考生守则》《违纪处理规定》等,8:45发草稿纸和答题卡,在老师的指导下准确填写,8:50当纸启封启封试卷,8:55发卷。这时如果有些慌的话,请做十几次深呼吸,并积极暗示自己,以稳定情绪。

2、拿到答题卡用0.5mm签字笔写上姓名和考场座位号码,条形码由老师贴,考生认真核对。

3、拿到试卷后*忌讳*时间做题,应该将试卷整体浏览一下,看有没有印刷方面的问题和试卷的分量,如没有问题,再做题。如果有问题,立即举手向老师示意,请求老师解决。

4、答题时,一定要沉着冷静。审题一定要仔细,重要的地方可以做上记号,避免犯低级错误,如将“不正确”看成“正确”等。基本按题目顺序往后做,遇到难题不要耗费过多的时间,做个记号,暂时跳过去先做别的题,等回过头来再做。

5、答题时书写只能用0.5mm黑签字笔,一定要规范清晰,不写潦草字,字体不能过大或过小,要让阅卷老师有一个很好的印象,印象分的重要性是难以估算的,各学科皆如此。

距离高考越来越近,很多考生已经开始紧张起来了,现在考生要放好心态,不要过度紧张,趁着*后时间总结知识点,做到心中有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