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高考总分是多少?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马上就要到了,大家在紧张的冲刺复习之余,也要提早了解2018年上海高考总分及各科满分是多少。那么2018上海高考总分是多少?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2018年上号高考总分多少?

上海2018年高考实施新政总分660不分文理。2017年秋季高考的主要变化是由“+1”变成了“+3”,除语数外三科必考外,其他几门作为选考科目。另外,分数由“单科150分”改为“3门总分210分”,也就是每门70分,其中,通过合格考,也就是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可以拿到了40分,并且成绩两年内有效,需要加考的是“30分”的等级考。

语文:150分

数学(文|理):150分

英语:150分

**|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任选3门:每门70分

2018上海高考注意事项

考试证和居民身份证一定要带。进考场后要把考试证、身份证放在课桌靠走道一侧的上角,以备监考老师查验。

按照考试要求带好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和透明笔袋,这些物品是可以带进考场的,其他任何物品要留在考场外了。

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手机、小灵通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自然是不能带进考场了,特别提醒的是,同学们常用的涂改液、修正带等文具也不能进入考场。如果担心文具会有质量问题,那就多准备几支符合规定的笔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