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烟台高考人数有多少?什么时候可以看考场?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离2018年高考越来越近了,从烟台教育局了解到,2018年山东烟台夏季高考考点公布,全市有31763人报名考试,那么2018年高考考试需要注意什么?什么时候可以去看考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月8日上午,***、山东省相继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之后,烟台市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金志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从会上获悉, 2018年烟台市38166人报名参加高考,其中夏季高考31763人。

据悉,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时间安排为:春季高考5月12日至13日,夏季高考6月7日至8日。烟台市共 有38166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其中,春季高考6403人,夏季高考31763人。今年夏季高考所有科目将使用全国卷,艺术考生文学编导类*次列入全省统考,艺术、体育统考考生实行平行志愿。

5月21日,市招办发布《致全市普通高考考生的一封信》,提醒考生需在6月6日下午到考点熟悉考试环境,所报专业有外语口试成绩要求的考生还需于6月19日至22日参加外语口试。另外,威海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咨询会将于6月27日举行,届时广大考生家长可免费参加。

根据要求,我市今年仍将在所有考场安装并使用手机信号**仪和金属探测器,考生不准佩戴手表入场。同时,进入考场前,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今年高考准考证打印、填报志愿,都需要考生设置的密码和收到的手机验证码。验证码一定保管好,在今年招生考试录取期间均有效。”市招办相关负责人说。

值得注意的是,英语考试将于6月8日下午进行。听力考试开始前,考生须于当日14点25分入场,14点45分迟到的考生禁止入场,15点正式开始听力考试。

与此同时,凡所报专业有外语口试成绩要求的考生,均需参加外语口试,外语口试工作由市、县两级招生办公室共同组织实施。“威海市区考生于6月19日参加口语考试,乳山市考生、荣成市考生、文登区考生则分别于6月20日、6月21日、6月22日在所在地参考。”市人事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为做好我市考生填报志愿指导工作,我市将于6月27日8点30分至12点在威海二中南校区举办威海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咨询会。届时,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免费参加,咨询志愿填报相关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