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班怎么扩大招生 经营策略有哪些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起点决定高度,成功亦非偶然。每个人都不是天生的天才,更不是天生的蠢材。后天的培养和弥补,能不断地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实现自我。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家长会从小送孩子去各种辅导班,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增强孩子的硬实力和软实力。然而,目前市场上的辅导班不可胜数,竞争激烈无比。各辅导班为了扩大招生,经营策略层出不穷,标新立异。那么具体有哪些经营策略呢?他们都是怎么扩大招生的呢?

分校策略

大多数辅导班都会根据自身的实力,采取类似加盟或者连锁的经营模式在各个学校附近或热门小区设立分校,扩大经营范围和**影响力,这样一来可以通过缩短上课距离来获取家长的青睐,毕竟有利于孩子上放学回家的安全。同时,选择在学校周围或热闹的小区,不论是学生,还是家长,人流量都很大,有助于实施宣传策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宣传策略

在节奏迅速的互联网时代,各种宣传策略不可或缺,不然学生可能很快就被你的竞争对手*了去。因此,宣传策略不仅要合理利用网络工具,还要根据市场动向和教育方针即时做出调整,同时也要随时随地了解家长对辅导班的要求和对孩子的期望,以及孩子对学习的思想态度。目前许多辅导班的宣传策略无外乎就是发传单,电话招生等简单的宣传方式,其实还可以采用免费发放带公司logo的签字笔、笔记本、文件袋等学生实用的东西,既环保节源,又能温暖人心,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感受和了解本辅导班,起到一石二鸟的效果。

品牌策略

目前市场上的辅导班不计其数,如何才能在众多辅导班里面脱颖而出,招收更多的学生呢?创建自己的辅导品牌,定位辅导领域,优化辅导优势,提高辅导效果,从而利用口碑效应,提高本辅导班品牌在家长和学生中的满意度和信任度,进一步吸引家长和学生的关注和尝试。

人才策略

辅导老师是一个辅导班的中流砥柱,师资力量强大与否,很大程度上会决定家长的选择。老师的学历程度、教学经验、教学热情等都是家长会考量的范围。因此辅导班在招聘老师时,可以从这些方面考虑,从本辅导班的市场定位方向出发,招聘高学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当今社会上就有很多辅导班都会招聘**大学生做兼职老师,他们虽然教学经验欠缺,不过高学历的他们责任意识非常强,成功的学习方法和教学热情也是****的。

当然了,除了以上四点经营策略外,辅导班还可以通过价格策略、学时策略、课程策略等经营策略来完善自身的教学管理,突出自身特色的教学优势,增强自身教学竞争实力,进而在不胜枚举的辅导班中脱颖而出,扩大招生,**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