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考生即将走进考场,高考后成绩是很多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事,那么2018年换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湖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5月29日,备受关注的《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下称《办法》)正式出炉,按照《办法》,今年湖南省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6日同时向社会公布。因此2018年湖南高考成绩可于6月26日开始查询!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本科一批等批次的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1日,和往年相比,志愿填报开始时间提前了两天,截止时间提前了**。

今年本科一批等批次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有所变化。根据《办法》,今年湖南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本科提前批志愿(含该批的国家专项计划)6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和往年相比,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时间提前了两天,截止时间也提前了**(去年填报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

对于**次填报的志愿录不满额的院校,在相应志愿退录完成后,将由省教育考试院通过网络和媒体统一向社会公布院校招生缺额,并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如下: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和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1日;国家专项计划、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分别为7月16日、7月23日、7月30日和8月10日;高职专科批**次征集志愿为8月20日、第二次征集志愿为8月23日。

在填报志愿(含征集志愿)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在网上填报或修改志愿,逾期则不能补报或修改。同时,严禁学校教师或其他人员代替考生填报志愿,考生要妥善保管好密码和“动态口令卡”。因本人了解的学校信息不准确,网上填报志愿密码设置不当、保管不善,不按网上填报志愿的程序和要求操作或请他人代填等原因,造成志愿信息错误或遗漏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和后果。

高考录取时间

《办法》规定,今年高校招生录取批次安排依次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各批次不同志愿栏一般按 “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高校专项计划”“非定向”“定向”“民族班”“预科班”顺序投档录取,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与该校其他同科类计划同批录取,空军和民航飞行学员招生投档录取安排在本科提前批之前进行。据悉,我省今年高招录取从7月8日开始,至8月24日结束。

湖南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

本科提前批:

7月9-10日

军事院校**次投档录退、非军事院校(含需面试的国家专项计划、省内公费师范生)录退,其中艺术类专业录取预计在7月19日左右结束

7月11日8:00-12:00

考生网上填报军事院校和省内公费师范生征集志愿

7月11日16:30前

定向志愿录取;军事院校征集志愿录退

7月13日16:30前

省内公费师范生征集志愿录退,完成本批录取

国家专项计划:

7月14-15日

国家专项计划**次投档录退

7月16日8:00-18:00

考生网上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

7月17日

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录退

本科一批:

7月18-20日

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单科成绩**考生录取

7月21-22日

非定向志愿(含地方专项计划)录退,定向志愿、民族班录取

7月23日8:00-18:00

考生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7月24日

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录退

7月25-26日

预科班、高水平运动队、定向**就业计划录取,完成本批录取

本科二批:

7月27日

单科成绩**考生投挡录取

7月28-29日

非定向志愿录退

7月30日8:00-18:00

考生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7月31-8月1日

征集志愿录退,其中艺术类专业录退预计在8月5日完成

8月2日

预科班、高水平运动队录取

本科三批

8月7日-8月9日

非定向志愿录退

8月10日8:00-18:00

考生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8月11-12日12:00

征集志愿录退,完成本批录取

专科提前批

8月14日

非定向志愿录退

8月15日

服从志愿录退,定向志愿录取,完成本批录取

高职专科批

8月16-18日16:00前

非定向志愿录退

8月20日8:00-18:00

考生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8月21-22日

**次征集志愿录退

8月23日8:00-18:00

考生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8月24日

第二次征集志愿录退,完成本批录取

已被高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准改录。考生可以到当地招生考试部门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也可以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或省教育考试院及招生高校指定的其他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应及时通过以上途径进行查询和确认,如查询到的录取结果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录取学校、录取层次、录取类型不一致,则该录取通知书不属于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通知书。录取工作结束后,本、专科层次招生一律不安排补录,也不办理已被录取但未到校考生的删除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