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甘肃高考录取时间什么时候?录取规则是什么?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即将开始了,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那么甘肃高考录取时间什么时候?甘肃高考录取规则是什么呢?

据悉,2018年甘肃高考录取7月5日开始,8月26日结束,全省各批次各类别录取分数线将一次确定,一次公布。

高校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20%以内。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高校根据模拟投档情况在正式投档前完成计划调整,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

普通文理类实行平行志愿的批(段)次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原则投档。即:由高考成绩总分加上全国性照顾政策分值后生成排序成绩,按排序成绩分科类从高分到低分排定位次,然后按位次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平行志愿的自然顺序从前到后进行检索,一经检索到计划未满额的学校,即向该校投档。

在对考生排序时,排序成绩相同的考生则按单科顺序及单科分数高低排序:文史类为语文、文科综合、数学、外语;理工类为数学、理科综合、语文、外语。

提前批(A段、B段、C段、D段、E段、F段、G段)按照“段段清”原则顺序投档,先投A段,A段单*征集一次,再分别投B段、C段、D段、E段、F段,C段不征集,F段结束后,B、D、E、F段统一安排征集一次,*后投G段。

本科一批(I段、J段)、本科二批(K段、L段)、本科三批(M段、N段)、高职(专科)批(R段、S段)投档时,先投放普通文理类及民族班段,再投放其他类段。两类结束后同时征集,征集志愿仍然先投放普通文理类及民族班段,再投放其他类段。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凡按考生志愿录取的考生,如果没有报到入学,下一年度录取时,省教育考试院将把其上一年度录取未报到情况向招生院校提供,若学校以考生诚信缺失不予录取,其后果由考生自负。招生院校未经省教育考试院投档、《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名册》未加盖省招委会录取专用章而被录取的考生,均属国家录取体制外招生,其录取结果无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