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公布时间?合格标准是多少?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后,好多考生都在关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那么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怎么查询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据悉,今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在6月10日前公布

早在公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知的时候,财政部已经在《关于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明确说明,2018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将在6月10前下发,所以,大家也不用着急,初级会计成绩预计就在这几天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在哪里查询呢?

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网站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成绩查询时间公布后,考生可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找到成绩查询汇总页面进行查询。鉴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人数多,在查询的时候可能会造成网络拥堵的现象,所以,到时候建议大家错开高峰期查询。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标准是多少?

历来,初级会计考试的合格标准都没怎么变化,一般都是总分数的60%,各科目满分100分,预计合格分数是60分。早在2017年以前,内蒙古还是单*划定合格分数线,2018年已经确定**单*划线,跟全国一个统一标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一般是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隔几天就公布合格标准,2017年公布合格标准的时间是6月7日,与成绩查询开始时间相隔5天,预计,今年的合格标准也将在6月中上旬公布,一般查到分数心里就有数了,预计今年的合格标准应该还是60分及格的可能性较大。

准考证丢了,怎么查成绩呢?

每年都有部分考生在查成绩时发现自己准考证丢了,那么准考证丢了怎么查成绩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如果找不到准考证、忘记准考证号也不要着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分入口,只需要填写正确有效的证件号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