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南中考时间什么时候?中考各科分值是多少?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中考即将到来,全国各省市在中考时间上是不统一的,很多人在关心海南中考时间,那么2018海南中考时间什么时候?中考各科分值是多少?考试科目有哪些呢?

海南2018各市中考时间安排

海南省海口市2018年中考安排在6月25日-27日,实行全省统考。

海南省三亚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中考)于6月25日至27日进行。

2018海南中考考试科目

1.全省统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包括听力测试)、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和体育8科。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包括听力测试)、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7科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评卷。体育科由省统一制定考试方案,市县(单位)教育行政部门组织考试。

市县(单位)组织的考查科目为生物、地理、物理实验操作技能、化学实验操作技能,均由省统一命题,市县(单位)组织考试,其中生物、地理科实行全省统一评卷。

2.考试科目成绩以学科等级和各考试学科原始分总分呈现并公布,不公布单科原始分。考生缺考科目成绩以“缺考”记录。

3.语文、数学、英语(包括听力测试)、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科目均采取实分制评卷,体育学科采取实分制换算,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技能考查直接采用等级呈现成绩。

语文、数学、英语每科卷面满分120分;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每科卷面满分100分;体育科满分50分。考试科目8科满分共计810分。生物、地理的考查成绩每科满分为10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