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成绩几月几号出来?高考成绩怎么查询?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是一年之中*重要的一次考试,也是很盛大的一次考试。高考之后,考生们都会要进行估分,然后填报志愿,查询成绩等等,高考结束之后,很多人都会想会查成绩。那么高考成绩几月几号出来呢?

2018年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8年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一般高考成绩是在6月22日到26日之间进行陆续的公布。不过每个省份的具体成绩公布时间并不同,具体的各位高考生及家长可以多关注各省的教育考试院官网。

每个地方的高考成绩一般都会在高考结束后的20左右出来,但是正常情况下每个省份公布高考成绩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但是也不会相差太多的。

高考成绩的查询方式

大家可以参考2017年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种:考生可以通过各省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进行对高考成绩的查询。高考生需要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和姓名或者通过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第二种:查询高考成绩目前各省市已经开通了**查高考成绩,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找到所在的高考省份,进行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第三种:这种高考成绩的查询方式是*传统的方式,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拨打电话号码进行对考生高考成绩的查询。

高考结束后,除了在家等成绩公布以为,也需要做好填报志愿的准备。

*先就是要进行估分,然后按照估分的结果,具体划分志愿填报的学校范围,选择适当的专业,再等待高考成绩的公布,填报高考志愿,必要时也需要考虑落榜后的选择。

一般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分为提前录取、本科录取、专科录取三个批次,各位考生要了解自己省份高考录取批次设置,有些省份是设有平行志愿的,有的省份却没有,因此考生们要提前了解高考志愿填报中的平行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