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很多考生都在关心面试成绩,那么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在6月12日可查,按照以往经验,预计6月11日下午即可查询。

6月12日公布面试成绩的地区有: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广东、江西 、贵州、陕西、重庆、安徽、上海、广西、湖北、吉林。

6月19日公布面试成绩的地区有:天津 、海南、福建、甘肃、北京、辽宁。

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成绩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确定,在成绩查询入口“合格与否”会标注。

为缩短考生获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时间,***考试中心**为笔试、面试均合格考生制发纸质合格证明。考试合格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在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时作为必要材料之一,提供给认定机构使用。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向当地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由当地考试机构集中登记后报送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查。复查时仅对原始评分登记是否准确进行核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