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中考人数有多少?成都中考政策是什么?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成都中考就要开始了,四川成都2018年中考开考11.45万名考生参加,那么2018年成都中考时间什么时候?成都中考政策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于6月13日、14日(简阳市为6月13日、14日、15日)举行,全市共有11.45万名考生报名,共设考点113个。

与往年中考不同,今年成都中考出现了三处“微调”:*先是把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作为一个招生区域,俗称“5+2”,其余15个区(市)县各作为一个招生区域,并规定**普通高中未经批准,一律不准跨区域招生。

此外,今年中考还实行中心城区招生统一管理、网上投档录取,并鼓励郊区新城参与网上投档、录取,逐步推进全市招生录取一体化。

另悉,今年成都市共有华阳中学、金堂中学等23所学校招收**生,**生的学费、书本费由***门免收,住宿费用自行按需缴纳。 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2018年中考试题、成绩、分数线信息,**考网为广大考生整理了《全国2018年中考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专题》考生可直接点击进入以下专题进行信息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