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充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各科分值多少分?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中考已经陆续开始了,很多考生开始关心中考成绩查询了,那么2018南充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各科分值多少分?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2018年南充中考于12日开始了, 12日是南充市2018年学业水平考试(中考,下同)**天。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今年九年级中考考生人数为48798人,与去年相比,减少逾2800人。自2010年以来,今年中考人数是历年来*少的。此次中考,全市共设考区9个、考点25个、考场1604个。

今年中考自6月12日开始,6月14日结束。其中,九年级中考将于6月12日至13日进行,八年级生物、地理考试将于6月14日下午进行。

九年级中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体育与健康。文综包括思想品德、历史,理综包括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技能。考试科目总分72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每科满分120分,文综满分100分,理综满分120分,实验操作技能满分20分,体育与健康满分60,八年级生物和地理每科满分30分。

今年中考全在标准化考点进行。考场、考务室、***均实现了实时监控。各考点配备监控室监考员,轮巡各考场。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中考由该局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网上阅卷、统一录取。由于恰逢端午节,中考网上阅卷时间延迟至6月19日至22日,预计6月23日发布成绩。

市教体局提醒考生,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考生不得将手机、电子计时器等带有通讯、上网、存储及播放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如果发现以上设备内存有考试相关内容或者传出、传入考试及考场相关信息,视为违纪舞弊,按考试违规处理。

此外,考生赴考时带上本人准考证和必要的透明文具袋(2B铅笔、0.5毫米蓝色或黑色字迹的签字笔、直尺、橡皮、圆规、三角板等),可携带撕掉标签的矿泉水。考生若遗失准考证,要及时到当地教体局补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