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绵阳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可查询?中考成绩怎么查询?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地中考已经陆续开始了,很多人都在关心中考后成绩查询了,获悉,2018年四川绵阳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16日上午10:00, 那么绵阳中考成绩查询需要注意什么呢?

近日获悉,为**2018年我市中考阅卷工作顺利进行,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了来自全市各学校530余名评卷老师及50余名工作人员认真开展中考阅卷相关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开展,预计在6月16日上午10:00可查询中考成绩、各校录取分数线及录取情况,请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考生及家长可访问绵阳市教育体育网、绵阳市招生考试网,凭考生报名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中考成绩、各学校录取分数线及录取情况;也可通过添加并关注**公众号“绵阳教体”,点击菜单“微服务”进入中考成绩查询界面,按照提示输入考生报名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完成订阅,届时,订阅用户将在收到由平台主动推送的中考成绩以及录取信息。考生经查询确认录取后,6月16日上午即可到录取学校报名,学校按录取名册接受报名。

报考空军青少年航空实验班的学生,由省教育厅和成都空军招飞局录取,未被空军青少年航空实验班录取的学生,作为普通考生,再参加正常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