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长沙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中考成绩怎么查询?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湖南长沙中考已经开始了,中考后考神关心的就是成绩了,获悉,2018年湖南长沙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3日, 那么中考成绩怎么查询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5日,长沙市76242名初三学生迎来中考。全市按行政区划分为10个考区(含高新区),共设置考点107个,长沙城区和长沙县的考点均为有视频监控系统的标准化考点。

6月18日正值端午节,考虑节日放假安排,长沙2018年中考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15日、16日、17日。长沙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罗春提醒,考生凭学生手册和准考证参考。初中三年级的文科综合和初中二年级地理实行开卷考试,考生可以携带纸质资料进入考场,但不得传递、交换资料。

7月3日凌晨长沙市中考成绩将出炉,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4日至6日,7月5日至6日进行查分,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于7月中旬开始。

怎么查询中考成绩?

2018年湖南长沙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将于7月3日凌晨开通,考生可直接登录长沙市教育局自行查分。

7月3日凌晨长沙市中考成绩将出炉,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4日至6日,7月5日至6日进行查分,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于7月中旬开始。

初三年级考试科目成绩以A、B、C、D、E五个等级形式呈现。初二年级生物、地理考试科目成绩以分数(百分制)形式呈现。城区初三提前考试科目由初二生物考试成绩(折合成50分)、初二地理考试成绩(折合成50分)和初中体育*终成绩(60分)组成,折合后的提前考试科目总成绩(160分)*终以等级方式呈现。

免试听力学生英语听力成绩按照其英语非听力部分得分比例计算,计算公式为:免试听力学生英语听力成绩=英语听力部分总分×﹙非听力部分得分÷非听力部分总分﹚,*终以等级方式呈现。

按照各个科目达到合格标准的分数划出E等(即不合格等第),然后根据高中教育资源的状况结合录取批次的要求将合格等级以上的成绩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