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藏高考如何查询成绩?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已经结束好几天了,不少考生都在关心高考成绩,据悉,2018年**高考成绩将于2018年6月25日正式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陆**教育考试院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8年**高考网上评卷于6月11日进入试评阶段,2018**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 网上评卷工作结束后,将由高考网上评卷办公室综合分析考生成绩、考生生源和招生计划,研究制订高校招生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建议方案并报自*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审核。考生成绩经复核确认无误后,拟定于6月25日向社会公布。

查分方式: 考生可以登录**教育考试院,然后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查询高考成绩信息。

温馨提醒:**高考成绩查询刚开通时是查分的高峰期,如果在查分过程中网页有缓慢或者打不开的现象,请刷新页面或者稍等几分钟在打开即可。

**填报志愿:

2018**高考填报志愿统一安排在成绩和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设置所有批次志愿统一在2018年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 本科第一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和高职(专科)批次实行“平行志愿”。

每个批次设置A、B、C、D、E、F、G、H、I、J共10个并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置4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不设“院校服从调剂”志愿。院校未完成计划,通过征集志愿的方式完成,征集志愿也采用“平行志愿”方式,征集志愿可视情况进行一次或多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