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高考什么时候公布成绩?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

2018-06-1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已经结束好几天了,高考评卷正在进行中,获悉,2018北京高考阅卷进度已过半,今年高考满分作文已出炉,6月23日发布成绩及分数线,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北京高考阅卷进度已过半。据了解,今年21万份试卷共1173名教师参与评阅,各科目全面实施“背靠背双评”。

每天抽检**评卷科学准确

北京2018年高考于6月8日顺利结束。6月9日,评卷工作开始。

“今年北京高考共需阅卷约21万份。”北京市考试院新闻发言人、副院长袁槐莲介绍,2018年北京继续实行高考全科目网上评卷,共设6个高考评卷点。

今年加强评卷质量监控,各科目全面实施“背靠背双评”。袁槐莲表示,建立严格的质量检查制度,明确规定每天都要进行一定量的抽检,**评卷给分科学、准确。对经过三评或四评的试卷,要全部进行再次核查,**漏判、错判等现象发生。

对于评卷过程中发现的违规卷、雷同卷或有**问题的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对评分有分歧的试题,须由学科工作组集体研讨,达成一致意见后确定处理方案。

据悉,阅卷工作预计将于22日结束,23日12时发布考生高考成绩。高招各批次录取*低控制分数线以及高考成绩分数段统计等情况也将于同日公布。6月25日8时至29日20时,统考考生填报本科志愿,单考考生填报单招志愿。

据了解,今年数学阅卷点共有近280名评卷老师,其中约60%来自清华大学,各区教研员和中学教师占比与去年基本持平,约占40%。除了选择题40分由机器判卷之外,其余110分都在数学阅卷点进行评阅。数学阅卷点共分8个阅卷大组,每组负责评阅一道试题。

2018年北京高考成绩查询将于2018年6月23日起正式开通,祝愿大家都考上理想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