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高考分数线是多少?湖南高考录取时间安排?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2018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分数线昨天上午出炉!湖南高考成绩也可以开始查询了,高考成绩查询后接下来就是高考志愿填报了,那么2018年湖南高考分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开始录取呢?

2018年湖南高考分数线:一本文科569、理科513,二本文科526、理科450,三本文科486、理科409,高职专科文理科均为200。

据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我省考生语文、外语、文科数学、理科数学、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的平均分均有所上升。各科目平均分数为:语文98.16分,外语85.63分,文科数学76.90分,理科数学86.81分,文科综合176.47分,理科综合161.75分。

据高考工作进展情况,我省决定于6月26日零点前公布高考成绩。

今年的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如下:6月26至27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含民航飞行学员及需要政审、面试的国家专项计划);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志愿、单科**考生志愿、国家专项计划志愿。另外,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各批次还安排了征集志愿。请考生关注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及时填报志愿。

今年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统一使用“动态口令卡”上的密码或者通过系统绑定的经本人验证的手机号码接收的短信验证码提交、确认并保存本人志愿信息。考生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动态口令卡”和密码,不要泄露给外人,以防他人篡改志愿。这里要特别强调的是,志愿填报是一项具有法律效力的行为,每一位考生都要严肃认真地对待,严格按规定、按程序操作,避免漏填、错填,更不能错过填报时间。

希望广大考生充分考虑各自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审慎选择,科学填报,提高志愿命中率,尽可能实现自己的求学愿望。

录取工作定于7月8日至8月24日进行,目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我省将坚决执行***“30个不得”和我省“不点录”“不补录”“不违规降分录取”等政策规定,严格执行招生计划,继续深入实施“阳光工程”,推进招生录取规范化、透明化。纪检监察部门将进驻录取现场进行全程监督,省教育考试院还将主动接受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此外,将通过网络、**、短信等多种媒介,全方位为考生提供成绩和录取状态查询等服务。

高考成绩及录取信息发布的渠道和查询办法

一是网站查询:①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考生输入考生号和相关信息可查询高考成绩和录取信息。②登录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考生输入考生号和密码可查询高考成绩。

二是**查询:关注**公众号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或湖南考试招生可查询高考成绩和录取信息。考生可在6月25日前关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公众号,通过本人考生号后10位、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将本人考生信息与**进行绑定,绑定完成后可在**时间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公众号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和录取信息。一个**号只能绑定一个考生信息,多个**号可绑定同一个考生信息。成功绑定考生信息后,可以进行多次查询。

三是短信查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保护好本人的身份信息,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