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中考填报志愿时间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江苏中考结束后,相信大家*关心的问题就是成绩什么时候出来了。据了解,2018年江苏南京中考成绩将于6月27日下午公布,注意咯!一起看看吧~

根据历年江苏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推算,2018年江苏中考成绩预计将于2018年7月份公布。

1、通过当地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网或中招网进行网上查分;

2、通过所读中学获取分数;

3、有些地区开通电话查分,可以通过电话查询;

4、部分地区**搜索“官方公众号”,通过**获取查分信息。

温馨提示:考生要记好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学籍号等信息。不要被某些网站恶意诱导,要上**的***门网站查询。

中考什么时候填志愿?

中考志愿填报时间都是在7月份。各省份中考考试时间都不是统一的,填报志愿时间也不是统一的。绝大部分地区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七月份。

1、时间:7月3日上午8:00至7月5日上午 8:00。(16年是7月2日出的中考成绩)

2、填报志愿范围:主城区(含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高新区)所有考生;各县(市)以及栾城区、鹿泉区、藁城区、矿区报考市属****性高中考生;高职(含3+2专科、3+4本科)、普通中专以及市教育局规定招生范围内的考生,均采用远程网方式进行志愿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