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本科一批分数线是多少?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2018年广西高考分数线出炉,考生可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了,今年广西高考分数线公布,接下来就是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了,那么2018年广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呢?

2018广西本科一批分数线

今年广西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分数线理科513分,文科547分;二本分数线理科345分,文科403分;高职高专理工类200分,文史类200分。6月24日10:00,考生可以填报高考提前批志愿。

2018年广西高考录取*低控制分数线为:

本科**批录取*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513分,文史类547分。

本科第二批录取*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345分,文史类 403分。

高职高专录取*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200分,文史类200分。

体育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术科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的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普通本科(文化/术科)220分/78分;高职高专(文化/术科)160/分/60分双线控制。

艺术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艺术类专业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文化分的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普通本科艺术理类225分,艺术文类262分;高职高专艺术理类140分,艺术文类140分。

今年起**发放纸质成绩通知单

今年我区的高考查分方式相比往年有了些变化,取消了“发放成绩通知单”的成绩公布方式,考生可通过网络查询和声讯查询两种方式获取个人考试成绩。

志愿填报起止时间要牢记

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10:00至6月28日10:00。

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6月28日15:00至7月2日10:00。

部分批次将预留征集志愿时间,并根据录取时计划完成情况确定是否征集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计划和填报时间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公布。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志愿一经“锁定”确认或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任何人和单位均不能更改志愿或补填,请考生务必按时填报。

两种方式填报志愿

在志愿填报规定的时间内,考生可通过网上填报和声讯填报两种方式填报志愿。

**种填报方式:网上填报。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志愿填报栏目进行填报。

第二种填报方式:声讯填报。考生可拨打广西电信的118321,按提示音操作进行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