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阳中考成绩公布时间?中考录取时间什么时候?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河南洛阳中考结束了,中考之后考生关心的就是成绩和录取了,不少考生都在关心中考成绩,那么2018河南洛阳中考成绩公布时间什么时候?中考录取时间什么时候?

据悉河南洛阳中考网上阅卷将于6月29日、30日进行。预计7月5日前后,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查分。

预计7月5日前后,考生可登录平台查询中招分数。

中招分数出炉后,若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携带准考证到所在初中进行登记,由学校在指定时间内到市教育局中招办进行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仅限查询大题分数及*后合分是否有误,具体时间您可关注《洛阳晚报》。

此外,对于部分学校违反政策进行招生的**,家长千万不可相信。市教育局中招办相关负责人强调,对于学校违规招收的学生,一律不得注册学籍;对于在招生过程中违规违纪的学校和个人,将坚决予以查处,并追究校长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今年,我省提前批录取截至7月17日,与去年时间相同。因此,今年我市中招各项工作的时间,预计与去年一致,请考生、家长耐心等待。

在录取顺序上,省提前批*先录取,三个批次的录取情况如下:

省提前一批:空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实验班,录取时间为7月12日、13日。

省提前二批:**班、理科实验班、**班、校园足球实验班,录取时间为7月14日至16日。

省提前三批:安排有跨省辖市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17日至7月20日。

省提前批录取结束后,市教育局中招办会根据考生的志愿填报情况、考生分数,对我市各批次高中分数线进行预估,并根据录取顺序,对市提前一批、市提前二批、市批次志愿分批次录取,市区各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预计于7月底公布。

普通高中志愿均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关注各高中的补录信息,建档线以下的考生可转报职业类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